晴時多雲

世大運》女排輸了銅牌戰 贏了球迷盛讚

2017/08/29 06:00

台灣女排得分,一起吶喊加油打氣。(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昨世大運女排銅牌戰,台灣不敵烏克蘭長人陣,最終以1:3落敗,屈居第4,已是近6屆世大運最佳成績,烏克蘭摘銅;金牌戰俄羅斯以3:1擊敗日本,締造三連霸。

世大運女排銅牌戰,台灣雖然先拿下第1局,無奈接下來連丟3局,最終以1:3敗給烏克蘭。(記者劉信德攝)

烏克蘭擺長人陣 我女排不敵

烏克蘭全隊平均身高達184.7公分,比台灣高出10.5公分,雖以14:25丟了首局,不過第2局以後充分發揮身高優勢,頻頻扣殺得分和攔網成功,以25:13、25:14、25:21連拿3局獲勝。

台灣隊總教練林明輝表示,烏克蘭是這幾場台灣所遇到最高大的對手,在國內沒有這類型球隊可供練習機會,加上對方攻擊處於最佳狀態,不太容易防守,導致大量失分,雖然輸球,仍要肯定選手表現。

世大運女排銅牌戰台灣對烏克蘭,最終以1:3敗給烏克蘭。(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隊長陳菀婷 謝球迷熱情

雖然無緣拿下銅牌,不過世大運期間台灣女排出賽,球迷總是熱情擠爆台大體育館,台灣隊長「阿非」陳菀婷說,「很多球迷半夜搭帳篷排隊買票,看到這景象還滿感動的,原來愈來愈多人關注排球,我們拚戰到底,不會讓你們失望。」

林明輝感性地說,「這次世大運,排球在台灣掀起一波熱潮,未來相信更多球迷關注這項運動,為了讓後輩有更好的發展,希望她們保持初衷,繼續為排球努力。」

世大運標槍金牌鄭兆村到場為台灣女排加油。(記者劉信德攝)

金牌戰俄羅斯25:18贏得首局,雖以17:25丟了第2局,但接下來兩局都以25:22拿下,最終3:1力退日本奪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