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HO?」球衣受矚目 胡智為謝球團

2017/08/29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日」昨天結束,效力光芒的胡智為仍未能穿上綽號球衣登板,但他用英文受訪聊到「WHO?」的趣事;至於紅襪教頭法瑞爾暱稱「小林」的林子偉,昨則在3A開轟,仍有機會9月擴編重返大聯盟。

胡智為接受美國媒體採訪,笑談「WHO?」綽號球衣的趣事。(取自網路)

林子偉3A第2轟 敲出3分致勝砲

23歲的胡智為在24日第5度升上大聯盟後,已連續4戰都在牛棚待命,但並未登板,因此在為期3天的「球員日」結束後,他還是沒機會穿上「WHO?」球衣站上投手丘。

但胡智為的綽號仍受到美國媒體注目,「Fox Sports Florida」就訪問他的看法。胡智為再度秀出流利英語,表示其實「WHO?」不算是他的綽號,也不是他自己選的,感謝球團做這件球衣給他,「我滿喜歡的,很有趣也很特別。」胡智為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場,投8局被敲3安失2分(責失1分),期待今起對皇家3連戰能有機會上場。

林子偉昨轟出在3A的第2彈,是1發3分砲,助球隊3:0擊敗費城人3A。(取自紅襪3A臉書)

至於之前在紅襪掀起「林來瘋」的林子偉,目前在3A打拚,也無緣穿上「小林」(Linnie)綽號球衣在球員日出賽,只是他昨轟出在3A的第2彈,是1發3分砲,助球隊3:0擊敗費城人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