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哈維重創 太空人無「家」可歸

2017/08/30 06:00

哈維颶風重創休士頓,讓主場位於休士頓的太空人暫時無「家」可歸。(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50年來最強颶風哈維重創德州,連帶讓主場位於休士頓的太空人暫時無「家」可歸,今起和遊騎兵的比賽借用光芒主場舉行;太空人除了感謝光芒相挺,更將捐款400萬美元(約台幣1.2億)賑災。

「球迷、球員和隊職員的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考量。」除了今起3戰移師位於佛州的光芒球場,太空人總裁萊恩表示,目前也在考慮接下來9月2至4日對大都會比賽,繼續借用光芒球場。

四級颶風哈維讓休士頓成了水鄉澤國,許多街道、公路及數千戶民宅都遭水淹沒,就連休士頓兩大主要機場都關閉。太空人球員前天結束洛杉磯和天使的比賽後,就回德州達拉斯待一晚,其間不斷關心災情和親友安危,昨則飛往佛州準備借用光芒球場進行「主場比賽」。

太空人除捐款,也在位於佛州的春訓基地接收賑災物資,集結好後再送回休士頓。大聯盟官方也宣布捐款100萬美元,在德州出生的紅雀內野手卡本特則表示,接下來每轟一發全壘打就捐款1萬美元。

至於借出主場的光芒昨則作客皇家,雖以2:0贏球,但效力光芒的台灣投手胡智為則被降回3A,這次一球未投就結束短暫大聯盟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