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立連嚇兩跳 沒嚇跑好手感

2017/08/31 06:00

桃猿林立先發二壘手,首打席即敲出生涯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吳丞哲昨進牛棚練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Lamigo桃猿昨天登錄剛打完世大運的第2指名新人林立,並立即先發擔任二壘手、第8棒,成為今年第1個在一軍出賽的純新人,面對生涯的第1個好球就轟出全壘打,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

林立沒有經過二軍歷練,直接從業餘跳級到職棒一軍,賽前還說要趕快適應高強度的比賽,沒想到第2局首度站上打擊區,2壞球後從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手中擊出中左外野全壘打,成為中職史上第2個生涯首打席就開轟的本土球員,上一個是2004年的統一獅劉芙豪,另有5位洋將中職首打席全壘打。

在猿隊連得8分的第4局,林立擊出1分打點一壘打,第7局再敲安並盜上二壘,生涯首安、首轟、首打點、首得分、首盜一次滿足。

猿隊原本通知林立8月31日到屏東二軍基地報到,前天又電話通知他到一軍報到,林立表示,接到上一軍通知有點嚇到,昨天到了球場又被告知要先發上場,讓他連嚇兩跳。

之前曾在一軍出賽的今年選秀新人只有具旅外經驗的富邦悍將陳品捷和羅國華,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立打完世大運還在比賽狀態中,剛好余德龍因為跑壘造成腳受傷下二軍,就直接把林立叫上來,而昨天中信由左投先發,讓左打的郭嚴文休息,林立入替先發。

猿隊昨天也登錄另一名世大運國手、前天剛簽約的第6指名投手吳丞哲,雖然沒有登板,但牛棚練投得到教練團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