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志祥沾腥聞 本季可能報銷

2017/08/31 06:00

統一獅林志祥昨驚爆桃色醜聞,若球團查證屬實,本季可能無法再出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已婚的獅隊明星內野手林志祥昨遭週刊爆出桃色醜聞,球團已展開調查,若查證屬實,林志祥本季再出賽的可能性不高。

根據昨天出刊的週刊報導,林志祥遭爆料和4名女性來往密切,其中包括藝人和球迷,而林志祥除了要求女性傳不雅照,在疑似從他手機翻攝的LINE對話截圖中,和女性的對話也頗為露骨。

林志祥所屬秉初運動經紀公司表示,林志祥和幾名女性都是在婚前認識,婚後並沒有踰矩行為,會針對被洩漏的個資追查真實性和流出來源;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表示,會進行瞭解和查證,若屬實會依情節輕重懲處。

30歲的林志祥已於25日因大腿拉傷下二軍,目前也因流感在家自行隔離。就算獅隊查證後是婚前交友不當行為,但經週刊披露後仍已傷害球團形象,球團仍可能對林志祥處以罰款和禁賽。

獅隊昨天休兵,今起至下半季結束還剩28場比賽,林志祥再出賽的可能性不高。林志祥本季在一軍出賽76場,274打數敲出75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貢獻34分打點,累計打擊率2成74,是7年生涯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