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19歲逆襲 費爸逃敗柯珀淘汰

2017/08/31 06:00

柯珀首輪就慘遭淘汰,無緣衛冕美網后冠。(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天王」費德爾,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驚險逃過首輪出局的命運,激戰5盤後才力退19歲美國小將帝亞弗,挺進第2輪。

世界排名70的帝亞弗,前2次參加美網都在首輪出局,今年首戰就遭遇擁有19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費德爾,首盤以6:4先馳得點。不過費德爾隨即回穩,以6:2、6:1連下兩城;第4盤帝亞弗二度破發再以6:1扳平;決勝盤,五度在美網封王的費德爾展現王者之風,以6:4驚險拿下。

費德爾雖然送出17個愛司、41個致勝球,但也出現56次非受迫性失誤。他說:「我擔心我的背傷,所以有些慢熱。第5盤像是擲銅板,最終結果對我有利,所以我很滿意。」

女單方面,上屆冠軍德國柯珀,全場遭日本19歲小將大阪直美壓制,終場以3:6、2:6爆冷出局,成為繼2005年的庫茲涅索娃以來,美網首位女單第一輪就落馬的衛冕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