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神雙響砲 衝破500打點

2017/09/01 06:00

獅隊潘武雄昨單場雙響砲,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百轟M5 潘武雄:順其自然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獅隊「武神」潘武雄再度發威,昨用生涯第3次單場雙響,領軍以11:8擊敗悍將,生涯500分打點達陣,距百轟里程碑也邁入M5。

扛三棒DH的潘武雄單場3支2,5局上先揮3分彈、7局上再敲陽春砲,第3局並以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包辦5打點居全隊之冠,也是今年個人單場最多,生涯打點從498分衝上503分,獲選單場MVP。

繼8月1日後再開轟,潘武雄本季推進到11轟,也是生涯第4個至少10轟的球季,但這些數據,他都沒放心上,避免亂了步調,「成績沒有設定,受傷回來就把自己節奏、策略先做好,繼續保持。」就連生涯已達95轟,他都笑說:「不要講,順其自然啦!」

蔗總換投 當作打總冠軍戰

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潘武雄之前拉傷鼠蹊部,歸陣後狀況調整得不錯,「我很放心,他就是有辦法跟別人不一樣,一旦身體狀況調整好,就有辦法發揮到最佳狀態,調整得很快,對我們很有幫助。」

先發投手廖文揚只投4.1局掉3分,王玉譜接手0.2局無失分,收下生涯首勝,獅隊再動用5投守成,儘管後段陷苦戰,加上2次守備失誤,8局下被悍將追回4分,仍搶下勝利,下半季戰績持續領先。

接下來場場關鍵,蔗總說:「這場投手調度好像打總冠軍賽一樣,有狀況就換,想盡辦法贏每一戰。」潘武雄也說,現在每場都重要,希望每次都能建功,想為球隊再拿季後賽門票。

此役也是蘇智傑重回獅隊四棒首戰,5支0吞3K,但潘武雄不擔心他,也認為年輕人有自己帶領球隊的方式,一起努力。

蘇智傑昨從世大運歸隊扛第4棒,單場5支0苦吞3K。(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昨猛打賞,穩坐4割男。(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