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施顏宗膝蓋重傷 本季報銷

2017/09/01 06:00

達欣施顏宗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本季提前報銷。(DLIVE提供)

前十字韌帶斷裂 須手術

李家慷(右)昨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助璞園取得大勝。(取自璞園籃球隊粉絲團)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第13季選秀狀元「阿飛」施顏宗日前在DLIVE長佳夏季聯盟首戰切入墊步時,不甚扭傷膝蓋,檢查報告結果比預期嚴重,確定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本季提前報銷。

面臨生涯最嚴重傷勢,阿飛表示,「運氣不太好,現在以固定架固定膝蓋,暫時不用拄枴杖,等瘀血清除,才會進行手術。」

施顏宗預計10月開刀,他沮喪地說,「等左膝側邊韌帶撕裂傷治好,接下來才會進行十字韌帶手術。」面對復健的漫漫長路,阿飛不怕苦,完全聽從防護員指示,期望儘快重返球場。

達欣本土得分王周儀翔下季將轉戰CBA,加上施顏宗意外受傷,戰力拉警報,所幸主控「小四」蘇翊傑和林宜輝確定續約,「印度姚明」布拉也將歸隊,保有冠軍班底,新球季仍具競爭力。

璞園生力軍 李家慷飆分

今夏積極補強的璞園,昨在夏季聯盟出戰以UBA衛冕軍健行科大為班底的國光電力,李家慷下半場挺身而出,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外加9籃板,助隊82:62大勝。

南山高中畢業的李家慷,今年首輪第三順位被璞園選中,成為史上第二位首輪入選的高中生,但初生之犢不畏虎,已逐漸適應球隊體系,他說,「SBL強度很大,努力加強重量訓練和基本動作,期望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