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銀」恨再拚亞運?莊佳佳沒說死

2017/09/02 06:00

莊佳佳希望先休息,等到12月亞運國手選拔,再決定是否出戰國際賽。(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大運國手莊佳佳、鄭怡靜、王子維、李佳馨昨出席永慶盃路跑記者會,暢談運動防護及跑步好處,在世大運表現亮眼的他們,一現身即受到長庚醫護人員的歡迎,意外成為粉絲會。

世大運國手莊佳佳(右五)、鄭怡靜(右三起至右一)、王子維、李佳馨擔任永慶盃路跑代言人。(記者粘藐云攝)

28歲的跆拳道名將莊佳佳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今年帶著腳踝骨刺傷勢拚戰世大運,摘下女子67公斤級銀牌,雖未能如願奪金,但奮戰精神感動不少球迷,談起身體狀況,她說:「腳踝還是腫的,嚴重時連走路都很困難。」

英雄遊行「像競選」

莊佳佳生涯在世大運共累積1金、2銀,未來能否再戰國際賽,她語帶保留地說:「先休息一陣子,等到12月亞運國手選拔時,評估身體狀況再決定。」

賽場上身經百戰,但前天的「英雄遊行」倒是莊佳佳頭一遭,她說,「沒想到民眾如此熱情,真的覺得很感動,有點像在競選。」

王子維:榮幸又開心

為台灣摘下首面世大運羽球男單金牌的王子維透露,「賽前腳有點沒力,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後來因為醫療團隊幫助跟防護員的貼紮和治療,才有辦法出賽。」

世大運後爆紅,王子維靦腆表示,之前沒練球時回去胡椒餅店幫忙,被認出來後要求合照,有些害羞,首度參與遊行的他說:「真的覺得很榮幸,也感受到民眾的熱情,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