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往正確方向走」 史總首談續約心情

2017/09/02 06:00

中信兄弟和總教練史耐德延長合約到明年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堅持美式方針,除了已和總教練史耐德延長合約到明年底,也計畫在秋訓邀請教士隊客座教練來台;史總昨也首度談到續約後的心情,表示一定可以讓這支球隊變得更好。

儘管兄弟下半季暫居墊底,仍決定相信史總,領隊劉志威就說,「其實在上半季結束後,就和他在談合約的事,並不是挑什麼特別的時間點宣布。」劉志威也強調,其實就是延續一開始的美式方針,希望建立一套完整的體系,而這需要時間。

對於球團的決定,史總認為感覺很棒,也很興奮,因為他很享受在台灣的感覺,「我對於現在的戰績也不是很滿意,但還能獲得延長合約,代表球團相信,我們是在往正確的方向去走,一定可以讓這支球隊更好。」

只是史總也承認,和球員的溝通確實是難題,必須透過翻譯傳達,有時候並不能百分之百讓球員理解。史總並強調翻譯人員的重要性,若能打過棒球、具備棒球知識,應該更能勝任。

此外,球團希望貫徹史總的理念,也指派首席教練丘昌榮兼任農場總管,就是希望他能將史總的想法傳達到農場,也能統整這套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