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魯斯拚10勝 水某的心願置頂

2017/09/02 06:00

獅隊洋投布魯斯的妻子將過30歲生日,她許願希望大家一起捐助世界展望會。(取自布魯斯臉書)

獅隊洋投布魯斯。(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獅隊洋投布魯斯今將挑戰本季第10勝,除了希望連2季奪下雙位數勝投,還想幫快滿30歲的妻子一圓生日願望,呼籲球迷能到世界展望會的網址捐款,讓世人都有乾淨的水喝。

31歲的布魯斯去年在獅隊拿下11勝,還以172K奪得三振王;今年他成為獅隊唯一留任的洋投,今天也將對決兄弟左投銳力,希望成為本季第1位10勝的獅隊投手。

只是布魯斯還想完成另一挑戰,透過翻譯蘇元泰表示,「我的太太30歲生日快到了,問她想要什麼禮物,她都不想要,只想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布魯斯的妻子凱特琳一直都在世界展望會擔任志工,她知道有許多人因為沒有乾淨的水喝而死,因此在臉書貼文並附上網址(http://mycause.worldvision.org/campaign/Clean-Water-Makes-Birthdays-Possible),希望大家捐款並分享出去。

凱特琳的募款目標是達到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目前已超過2000美元,還需要再加把勁。

布魯斯還強調,外界的捐款並不是透過他們夫妻,而是直接進入世界展望會的帳戶。獅隊球團也說,已有球迷來詢問,因為他們看到布魯斯的貼文,但不清楚真實性,如今布魯斯則出面呼籲有興趣的球迷可一起做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