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排雙子星 不走教職煲星夢

2017/09/03 06:00

排球雙胞胎國手劉鴻敏(橘衣)、劉鴻杰(白衣)推出寫真集「悸動的青春」,新書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他們也與球迷近距離遊戲互動。(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排球「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昨舉辦新書簽名會,吸引不少球迷共襄盛舉,兩人展現球星風範,親切與粉絲互動,對於提問也來者不拒,現場尖叫連連。

劉鴻敏、劉鴻杰近幾年為男排國家隊主力球員,今年世大運,他們不僅擔任代言人,也率領台灣男排出征,最後以第12名作收。難得在家比賽,劉鴻敏說:「聽說有球迷在賽前一天就去現場排隊買票,真的很感動,充分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兩人透露,從小就嚮往舞台表演,進軍演藝圈也是夢想之一,推出寫真書獲得球迷熱烈支持,讓他們又驚又喜,「拍攝裸露上身的照片是最困難的部分,但看到成品覺得很滿意,看到大家喜歡,真的很開心。」

目前兩人還是體育替代役,針對退伍後的規劃,劉鴻杰說:「還是以排球為主,經紀人有和中國企業聯賽的球團接觸,未來不排除出國挑戰看看,但目前還是未知數。」兩人都是師大畢業,是否考慮投入教職,他們笑說:「我們好像不太適合,當教練或老師需要很大的耐心耶!」

經紀人楊育銘補充,西進中國的部分,要等兩人明年退伍後,才有詳細規劃,如果有機會,他們會出去闖闖看;至於今年世大運是否為兩人最後的國際賽戰役,經紀人語帶保留表示,之後狀況會再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