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被吹捧 吳桀睿拒接泰山背號

2017/09/03 06:00

吳桀睿昨生涯第一次登場打擊就敲出首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經歷去年中職選秀落選後,24歲的吳桀睿昨天終於如願披上統一獅62號球衣登錄一軍,他婉拒球團人員建議的49號背號,「我不想一下子被捧得太高,我想要穿62號,一步一步走。」

吳桀睿去年選秀落選後,就將原本的名字柏毅改掉,他說純粹只是想轉個運;今年他果真時來運轉,先在選秀獲獅隊第4指名選中,又在世大運繳出19打數9安打、12分打點的好成績。

雖在世大運最後一戰對俄羅斯拉傷右大腿,獅隊昨正式將他登錄一軍,他則說,「我的腳傷沒問題了,可以出賽,我也好想上場。」「蔗總」黃甘霖也對他相當期待,「其實像他經歷過落選,未嘗不是好事,球員在嘗過失敗後,才會更加求進步。」

選擇62號,吳桀睿說沒有什麼原因,因為可以選擇的號碼也不多。原本球團人員建議他可選用「森林王子」張泰山穿過的49號,認為他是強打接班人,但吳桀睿婉拒,「我覺得62號很好啊,如果打得好的話,我想要一直穿下去。」

畢竟職棒路才剛起步,張泰山又是締造許多中職紀錄的大賢拜,吳桀睿想要一步一步踏實前進,締造屬於自己的紀錄。

昨在獅隊一壘手高國慶7上提前退場後,內野進行守備異動,吳桀睿有了鎮守二壘的機會,8下也獲打擊機會,一上場就敲出生涯首安,開始累積職棒經驗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