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陳柏豪K掉滿壘僵局 我險勝地主

2017/09/03 06:00

陳柏豪昨對加拿大飆出再見三振,台灣隊1分險勝。(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U18台灣隊昨首戰地主加拿大,雙方鏖戰到突破僵局制,10局上台灣隊攻下2分,10局下在無人出局滿壘狀況下,陳柏豪展現優異抗壓性,連飆2次三振凍結加拿大攻勢,台灣隊首戰就以7:6旗開得勝。

U18台灣隊在第10局突破僵局制,險勝地主加拿大隊。(棒協提供)

台灣隊推出王牌投手林鋅杰先發,但臨場狀況欠佳,投2.2局就送出7次保送,幸虧打線幫忙,郭天信單場猛打賞,7局上擊出2分打點安打將比數追平。

雙方鏖戰到10局,10局上劉致榮、蘇煒智串聯安打、邱丹擊出滾地球,台灣隊取得2分超前,10局下陳柏豪雖失1分且面臨滿壘但臨危不亂,精準地將球路控在外角,連投2次三振守住勝果。

陳柏豪投得精彩,加拿大當地主播也誇讚捕手蘇煒智接捕功力高超,兩人合力守住1分領先,陳柏豪後援2.2局投出5次三振。

後援2.2局飆5K

陳柏豪說,上場就積極攻擊好球帶,主要用滑球搶好球數、直球對決,效果看來不錯,10局下被追1分有些緊張,但還是提醒自己不要害怕,日後比賽要更加小心。

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說,很高興落後情況下,選手仍力拚,才有最終勝利。周宗志說,林鋅杰可能因首戰又面對地主,求好心切反而失節奏,周宗志盛讚陳柏豪與第2任中繼投手朱益生,朱益生中繼4.2局投出8次三振,同樣功不可沒。

台灣隊賽後僅休息不到8小時,次戰原定當地時間隔日早上、台灣時間昨晚9點開打,但因當地下雨,次戰對南韓延至深夜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