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護陳柏豪 兄弟盼限制用球數

2017/09/03 06:00

U18陳柏豪昨對加拿大投2.2局飆出5次三振,表現出色,所屬球團兄弟賽前已提出球數和出賽建議。(棒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今年選秀前兩指名都有「傷」況後,中信兄弟對於昨在U18世界盃表現優異的第3指名投手陳柏豪格外關注,也在台灣隊出發前就已提出用球數及出賽建議,希望教練團不要使用過度。

「基於保護球員的立場,我們在比賽開打前,就已透過棒協向教練團提出建議。」兄弟領隊劉志威對於陳柏豪有好表現固然開心,但也會擔心他在比賽中受傷。

兄弟以520萬簽約金網羅的第1指名野手岳東華,在參加世大運期間腳傷,第2指名投手黃恩賜則在體檢時查出手肘傷勢須動刀,儘管簽約金從440萬減到380萬,但兩人簽約金仍花了900萬。

前兩指名球員本季都無法在一軍出賽,兄弟對340萬簽約金簽下的陳柏豪格外重視,因此提出的使用建議為:單場30球以下,隔日可出賽,31到45球則隔天要休息,46球以上必須休2天,另外不可連續3天出賽。陳柏豪昨役後援2.2局已用46球,劉志威則說,「我們只是提出建議而已,但如何使用,仍要看國家隊教練團的決定。」

對於陳柏豪,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也說,之前看影片,就知道他是個很有實力的投手,也希望他趕快回來,到二軍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