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霆端75億肥約 他點頭還欠東風

2017/09/04 06:00

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切入飛身灌籃,技驚全場。(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上季打出生涯年,繳出31.6分、10.4助攻和10.7籃板的「場均大三元」成績單,奪下年度MVP,身價水漲船高,球隊也端出6年2.35億美元(約75億台幣)天價合約,只等他點頭簽字,但仍未得到回覆。

去年夏天,杜蘭特投靠勇士,雷霆戰力重創,為避免憾事重演,球團提早擬定合約,展現高度誠意,合約總值比火箭哈登6年2.28億美元(約70億台幣)還高,期盼能留住魏少,以他為核心打造奪冠陣容。

28歲的魏少正值生涯顛峰,明年擁有球員選擇權,過去他曾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據傳湖人有意網羅他回歸,攜手重建紫金王朝,也讓魏少的動向更撲朔迷離。

根據奧克拉荷馬市媒體報導,魏少最後仍會選擇續留雷霆,但並不急著簽字,主要考量未來球隊的補強和運作,甚至有可能稍微降薪,讓球團能有更多的薪資空間招募頂級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