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王連4天開轟 難擋羅力5連勝

2017/09/04 06:00

悍將投手羅力投1休4,昨照樣壓制桃猿,繳出7局失2分的成績,拿下5連勝。
(記者張忠義攝)

投1休4 仍繳優質先發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即使桃猿「大王」王柏融連4天開轟,依然難擋悍將王牌羅力,羅力昨投7局飆8K,只挨5安、失2分,搶下個人本季首度5連勝,挺進第12勝,仍以防禦率2.38稱王。

桃猿「大王」王柏融昨又開轟,已經連4天開轟,繳出本季第27支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

繼5月28日後,羅力再度只休4天上陣,照樣領軍以8:2中斷3連敗,也讓猿隊2連勝止步,他說:「我身體狀況恢復得很快,收到投1休4指令後就開始調整,我知道結果會不錯。」教頭葉君璋也說,原本有點擔心投1休4會影響羅力狀況,結果還是很猛。

羅力前5局完全壓制猿隊,首局先送3K,2到5局都是3上3下,唯一突圍的只有當前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王柏融,在首局2出局後擊出陽春彈,單場3安1打點,就有2支是狙擊羅力。

「火哥」張建銘貢獻全隊最多的3安、掃回1打點。(記者張忠義攝)

羅力來台5年,每季都有令他棘手的打者,大王就是難纏名單之一。羅力說,王柏融是非常好的打者,能做的就是混淆他的節奏與平衡感,盡量讓他打不好,「他對我的最後打席是一壘打,好過重傷害,我覺得這算處理得不錯。」

本週30轟? 大王「順順打」

王柏融近況發燙,前天首度打第一棒就敲雙響,昨回三棒,又完成連4場開砲、連12場安打,4天累積5轟,本季火速衝上27轟、85打點,本週就有希望締造生涯首次30轟,他仍認為:「順順打就好。」

陳品捷第8局滿壘時攻下2分的適時安打。(記者張忠義攝)

火哥共繳3安 高孝儀敲3分砲

悍將狂揮16安,「火哥」張建銘貢獻全隊最多的3安、掃回1打點,距生涯1400安只差2支;另有陳品捷第8局滿壘時攻下2分的適時安打,追加高孝儀3分砲,以本季第5轟棒打新秀吳丞哲。

高孝儀擊出3分砲。(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