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爺之爭》把大王當指標 陳傑憲拚輸「不遺憾」

2017/09/04 06:00

統一獅陳傑憲昨重回開路先鋒,首打席就敲安,昨役共添2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高雄的「大王」王柏融剛開轟,昨重回獅隊1棒的「四爺」陳傑憲就在台南敲安。在兩場比賽結束後,兩人的安打數都是148支,讓這場「王爺之爭」更加精彩。

談起王柏融,暫居安打、打擊「雙冠王」的陳傑憲其實相當佩服,「我覺得柏融真的很強,也是我的指標對象,如果最後真的拚輸他,我不會遺憾。」

在8月31日遭觸身球砸中左小腿後,陳傑憲就休兵一場,前天則代打上場,是他本季首次連續兩場未先發。前天坐板凳,陳傑憲其實已坐不住,「蔗總」黃甘霖就笑說:「他一直在注意王柏融的一舉一動,然後在我旁邊走來走去,我就問他是不是有話想講,他就說:『教練,給我機會。』」

對於蔗總說他關注「大王」,陳傑憲說,「沒有啦,我只是看到柏融打第1棒很驚訝,其他沒有多想。」蔗總嘴上「虧」他,其實心裡很挺,「傑憲雖然沒有說要拚獎項,但我也當過球員,知道他一定會想拚,身為教練當然全力支持。」

昨天王柏融重回桃猿3棒,陳傑憲則在針灸放血後腳傷無礙,又繼續擔任開路先鋒,首打席就是安打,昨役再添2安。雖比不上連4場炸裂、3安的「大王」猛,但陳傑憲仍以4成17的打擊率,領先他的4成07,還說,「其實我們這些U21金牌世代的球員,能以賢拜為榜樣,在球場上打出好表現,都是很棒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