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美女落難日 莎娃、穆妹打包

2017/09/05 06:00

西班牙長腿正妹穆古魯莎昨敗給「天敵」捷克名將科薇妥娃。
(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昨成了美女落難日!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在女單16強以7:5、4:6、2:6不敵拉脫維亞的塞娃絲圖娃;第3種子西班牙長腿正妹穆古魯莎則以6:7、3:6敗給捷克名將科薇妥娃。

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在今年美網女單16強落敗。(美聯社)

莎拉波娃生涯擁有5座大滿貫冠軍,上次參加大滿貫是去年澳網,隨後因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15個月,今年4月順利解禁,卻遭法網拒發外卡,也因左腳傷勢無法出席溫布頓。

莎娃此次總算能持外卡參加美網,首輪更打敗今年法網亞軍哈勒普,但這回與塞娃絲圖娃苦戰2小時17分鐘,整場狂掃42記致勝球,卻發生51次非受迫性失誤,成為遭逆轉主因,她表示:「輸球總是令人感到失望,但若回過頭看此次美網表現,我還是很開心。」

當今女單群雌並起,今年大滿貫賽經常出現高種子提前落馬意外,穆古魯莎頂著今年溫網冠軍光環,被視為奪冠大熱門,昨卻找不出擊敗天敵科薇妥娃的方法,慘吞對戰3連敗。

科薇妥娃8強對美國老將大威廉絲,塞娃絲圖娃則碰上另一地主好手史蒂芬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