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回家 「衣」齊聲援休士頓

2017/09/05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哈維」颶風肆虐德州休士頓,颶風過境後,太空人才終於首度能「回家比賽」,太空人眾將在球衣繡上「堅強(Strong)」聲援災民,在場上也奮力打出振奮人心的表現,傷癒復出的柯瑞亞、新同學梅賓都有表現,終場8:6擊敗大都會且完成橫掃。

太空人全隊球員在球衣繡上「堅強(Strong)」,聲援哈維颶風的休士頓災民。(美聯社)

颶風讓休士頓損失慘重,太空人也流離失所,先前主場輾轉借用光芒主場才完成賽事,9月2日起才重返自家主場美粒果球場。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坦言,過去幾天球隊雖遇上一點狀況,但和休士頓市民遇到的難關比起來不算什麼,「我們試著讓這座城市驕傲,球衣胸前繡著『休士頓』這座城市名,我們會努力代表這座城市,也希望讓面臨苦難的市民重展笑容。」

在「回家」的首場比賽上,傷癒復出的柯瑞亞敲安且跑回追平分。(取自太空人臉書)

柯瑞亞傷癒復出 跑回追平分

太空人昨役起步並不順,先發投手費爾斯前2局各失2分,投不滿5局就退場,但打線韌性十足,交易來的梅賓、陣中全壘打王史普林格都開轟,傷癒復出的明星游擊手柯瑞亞敲安且跑回追平分,眾志成城打下精彩逆轉勝。

太空人展現凝聚力,球星艾圖維等人也捐款賑災,休士頓市長透納還和系列戰對手大都會隊情商,2日首戰延到隔日雙重賽,球星們「回家」首日先舉辦公益活動。曾效力德州遊騎兵、今年被交易到道奇的達比修,也用行動表達支持重建,捐助10萬美元(約301萬台幣)給德州災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