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完美落地 李智凱意猶未盡

2017/09/07 06:00

國體大昨邀請世大運參賽選手回母校分享,左起為跆拳道品勢選手陳靖、謝名揚與體操選手李智凱。(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超過50名學生參與台北世大運的國立體育大學,昨舉辦「奧運日英雄回家」活動,邀請參賽選手們返校,分享今年「在家比賽」的心路歷程,體操金牌李智凱、跆拳道品勢好手陳靖都用自己的經驗,鼓勵大家朝目標邁進。

李智凱表示,奪牌後返校心情很開心,這次世大運能「完美落地」,令他意猶未盡,期待未來能再繳出亮眼成績,讓更多人認識體操。他說:「這次世大運有地主觀眾加油,加上掌握場地熟悉的優勢,才能繳出好成績,且歷經去年里約奧運洗禮,心態更加成熟,更能放鬆心情享受比賽。」

一路陪著李智凱征戰大小戰役,教練林育信感性地說:「看著他從男孩轉變成男人,這過程很辛苦,但表現值得肯定。」接下來李智凱將繼續備戰其他國際賽,下一步以亞運為目標。

昨拄著枴杖上台的跆拳道品勢選手陳靖,賽前一週因為訓練跌斷左腳,只能飲恨退出世大運,後來由黃佳蓉救火,與原本的成員張惟傑、謝名揚搭檔,一舉搶下銀牌,陳靖說:「當時只覺得我必須為這個團隊負責,還想著要怎麼上場,後來看到他們拿下銀牌,真的很欣慰,會繼續努力準備未來的比賽。」隊友謝名揚則說,最後結果真的出乎意料,雖沒能拿到金牌,可是經驗相當寶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