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男籃田徑寫佳績 鋒哥親自言謝

2017/09/07 06:00

世大運國手見面會,田徑好手與粉絲一一擊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在台北世大運挾著地主優勢,共贏得26金、34銀、30銅,昨知名運動品牌Nike找來旗下18位贊助國手,於信義區Neo 19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神秘嘉賓「台灣巨砲」陳金鋒更期許這群優異國手未來能續創佳績。

陳金鋒現身見面會,期許世大運國手再創佳績。(記者林岳甫攝)

世大運男籃隊昨有李愷諺、陳盈駿、陳冠全、黃聰翰、蘇奕晉、黃泓瀚、簡祐哲、范士恩出席,球隊此次驗證「回家比賽」道理,在球迷瘋狂相挺下,締造隊史最佳第13名,表現最亮眼的陳盈駿將功勞歸給球迷,他說:「希望我們每場比賽都有帶給大家感動!」

田徑代表有楊俊瀚、陳傑、鄭兆村、黃士峰、向俊賢等人,此次我國在田徑項目共拿2金、2銀、4銅,寫下史上最出色成績,男子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說:「希望未來大家能不吝嗇繼續給我們加油,而我們一定會更努力,因為我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活動最高潮當屬陳金鋒的出現,不僅讓現場粉絲high到最高點,他也替這群國手學弟戴上專屬帽,並感性表示,「謝謝你們為台灣體育努力,未來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