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邀約從早到晚 郭婞淳忙翻

2017/09/08 06:00

郭婞淳昨一大早就盛裝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舉重女將郭婞淳世大運奪金後行程滿檔,昨一大早就盛裝打扮,著寶藍色禮服和高跟鞋出席保養品活動,驚豔全場,難得小露香肩,她害羞說:「穿這身衣服比舉重還難。」

穿禮服「比舉重還難」

結束活動後,郭婞淳馬不停蹄趕往總統府接受總統頒授五等景星勳章;下午和標槍名將鄭兆村返回母校輔仁大學接受表揚;傍晚再南下高雄澄清湖球場,受邀擔任富邦與中信之戰的開球貴賓,比當紅藝人還要忙。

下週起 回歸正常練習

郭婞淳今年世大運不僅摘下女子58公斤級金牌,還打破世界紀錄,成為追逐焦點,隨之而來的是各種活動邀約,她說:「活動安排到這週,下週開始回歸正常練習,接下來將認真備戰全運會和世錦賽。」

難得盛裝打扮,郭婞淳笑稱,教練可能會落淚,因為他就像爸爸一樣,一路陪伴著她成長,看她穿禮服可能會有嫁女兒的感傷。

教練林敬能則回應:「婞淳穿這樣當然漂亮,但我會覺得她是有氣質,這是由內而外的,而非僅是外在,不過現在談結婚還太早。」他認為郭婞淳是因為舉重的好成績,才有機會獲得關注與各種邀約,因此需更努力於訓練上,也不擔心會因為活動滿檔影響練習,畢竟大比賽後該讓她紓解壓力。

放眼世錦賽與東京奧運

林敬能強調,郭婞淳目前重心仍放在訓練,且不僅希望能在世錦賽奪金,2020東京奧運更是重點,「先前我說25歲前不能談戀愛,最新設定是26歲,因為她現在23歲,但2020時還有奧運要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