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婞淳、鄭兆村 手印贈母校輔大

2017/09/08 06:00

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左)、標槍金牌鄭兆村(右)昨回輔仁大學,並留下手印存放在校史室。(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標槍金牌鄭兆村各自締造世界紀錄、亞洲新猷,兩人都來自輔仁大學,昨校方邀請他們回校,並留下手印存放在校史室。

兩人都曾因傷陷入低潮

昨是兩人在世大運結束後首次返校,巧的是他們也都曾因傷陷入低潮,輔大校長江漢聲表示,兩人不因傷所困,展現不放棄精神是學弟妹學習典範。

郭婞淳在世大運落幕後人氣水漲船高,幾乎每日行程滿檔,她表示,近來活動不僅能體驗到不同領域的酸甜苦辣,且也感受到影響力有所提升,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國人能注意到體育圈。

鄭兆村則婉拒各式節目、活動邀請,僅前天中午回母校桃園瑞原國中、晚間參加贊助商活動及昨回輔大,對他而言,如今能小有成就,學校都曾助他一臂之力,也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為學弟妹謀取更多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