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25人 10月初一次亮牌

2017/09/09 06:00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11月將率領中職隊,揮軍東京巨蛋亞冠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11月16至19日在東京巨蛋開打,中職代表隊將不公布大名單,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預定10月9日前直接揭曉正選25人。

洪總已開出大名單

亞冠賽由台、日、韓職共同舉辦,中職由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領軍,據了解,洪總已開出教練團和選手大名單,再由聯盟徵詢意願。馮勝賢說:「還在協調中,要經選手、教練和球團同意才會招募。」

韓職已於8月底公布42人大名單,監督宣銅烈挑了21名投手,正式名單預定10月10日出爐,但中職和日職考量球季正在進行,都選擇直接公布最終名單。

力邀旅日球員助陣

中職隊可望有旅日球員助陣,馮勝賢上月赴日專程拜訪所有台將,除打氣外,也已提出邀請,就等他們10月初回應。

馮勝賢指出,教練團約7到8人,原則希望4隊都派人參與,但仍須考量各隊秋訓等行程,尚未定案,盼能在正選名單發表前2週公布。他說:「這是各聯盟一大盛事,我們是朝國家隊模式在籌備。」

結束亞冠賽後,中職接著在25日舉辦冬季聯盟,近日也將宣布中職聯隊教頭。今年續辦冬盟,前2年表現搶眼的台灣培訓隊確定不參加,但仍會維持去年的6隊規模,馮勝賢透露其中一隊正在力邀「秘密武器」,會帶來足夠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