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勝馬林魚 兩個鈴木最風光

2017/09/09 06:00

鈴木一朗(美聯社)

勇士隊日裔捕手鈴木清一棒終結比賽。(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昨馬林魚對勇士之戰,全場焦點在兩個「Suzuki(鈴木)」身上,馬林魚鈴木一朗代打歷史留名,勇士美籍日裔捕手鈴木清則敲再見安打,最終勇士6:5贏球。

昨役8局上一朗代打擊出左外野落點巧妙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馬林魚5:4超前,這是一朗本季代打第95個打席,締造大聯盟紀錄,另外,本季代打敲26安,僅差2安就追平大聯盟單季代打敲安紀錄。

下個月滿44歲的一朗,本季僅先發17場,他在球隊角色是第4號外野手和代打,明星賽前一朗打擊率僅2成20,明星賽後打擊率高達3成40,手感持續加溫。

一朗代打寫下歷史新頁,但帶領球隊獲勝的是鈴木清,9局下勇士先靠2支二壘安打追平,接著鈴木清敲出再見安打,一棒終結比賽。

馬林魚全場動用5名後援投手,齊格勒投0.2局失2分承擔敗投,傷癒復出轉任中繼的陳偉殷並未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