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冠軍賽MVP 蘇智傑唯一渴望

2017/09/09 06:00

統一蘇智傑不急著拚年度獎項,今年目標鎖定在總冠軍賽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蘇智傑季初晚1個月才上一軍,季中又去打世大運,加上守備位置變動,本季唯一能拚的年度獎項是指定打擊,但還差75個打席,等於要在獅隊剩餘21場都打DH,但他不認為有補足打席的必要,目標先鎖定總冠軍賽MVP。

蘇智傑因去年打席超過124個,失去今年爭奪新人王資格,今年先是受傷,之後又打世大運,幾乎無緣拚任何個人獎項,但他看得很開,他表示,球隊還有機會拿下半季冠軍,當然要以團隊戰績為優先。

蘇智傑說,「當然會覺得可惜,但我還年輕,不急著現在一定要拚到什麼獎,真要說的話,我今年比較想要1個獎,就是總冠軍賽MVP!」

代總教練黃甘霖指出,這幾天有跟球員溝通,有機會在金手套或最佳九人達標的,教練會盡量幫忙,考量球隊還有機會拚下半季冠軍,為了不破壞隊形陣容並影響調度,不會刻意讓蘇智傑到季末都只打DH,仍讓他以外野為主。

陳鏞基準備移防一壘

陳鏞基本週雖移防二壘,三壘再守2場就可取得金手套角逐資格,要補足場次很容易,雖然他二、三壘與游擊都能守,也客串過一壘,看到新秀愈來愈多,已有移防一壘的自覺,最晚明年春訓開始加強守一壘,「一壘飛球的角度跟三壘不同,還是要習慣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