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桀睿初先發 連線智傑好安心

2017/09/09 06:00

吳桀睿昨生涯首度先發,安排在第5棒、鎮守二壘,5打數敲出1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昨讓陳鏞基休息1天,把先發二壘手交給新秀吳桀睿,還把他排在中心打線扛第5棒,他很高興這麼快就獲得先發機會,棒次接在蘇智傑後面感到很安心。

吳桀睿指出,賽前教練宣布攻守名單,他才知道被排進先發,雖很高興但不會特別興奮,「進球隊就直接上一軍,不到一個禮拜就先發,速度都比預期中快很多,謝謝教練給我機會,平常心去打就好。」

吳桀睿2日登錄一軍,前3次出賽都是替補,2打席1打數1安打、1打點,教練團看好他的打擊實力,讓他打第5棒與蘇智傑連線,他也不覺得有壓力,「我在世大運的棒次都接在智傑後面,感覺上比較習慣,也很安心。」

比較意外的是高國慶,經常扛第4棒的他,繼8月31日後,再次先發打第8棒,代總教練黃甘霖認為,形式上是第8棒,實質上是第2輪的第4棒,希望讓他輕鬆一點去打;這是他生涯第5次先發打第8棒,每次都有安打,生涯在第8棒打擊率3成04。

高國慶表示,以自己的年齡,打第幾棒不是重點,對球隊有貢獻最重要,鈴木一朗今年在大聯盟也打過第8棒,他在中職打第8棒沒甚麼好奇怪的,他笑說,「我是台灣的一朗,很沒有速度的一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