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鄭兆村》神秘女友談金牌男友:成熟、貼心、很ㄍㄧㄥ

2017/09/09 06:00

記者林岳甫/專訪

鄭兆村形容自己是離開手中的標槍,無論逆風有多大都要飛到最高、最遠。(記者陳志曲攝)

鄭兆村有個同為田徑人的女友,期間陪伴他走過燙傷、膝傷、阿嬤過世等低潮,在女友眼中,他是個成熟、貼心的好男友,但不願意將不好的事情講出來,只會分享快樂事,讓她有些苦惱。

神秘女友因為是運動員,能體諒鄭兆村為了訓練、比賽,無法常約會,她選擇低調在背後給予支持,此次親眼看見男友在世大運奪金,賽後樂不可支,並向男友索取合照及親筆簽名。

燙傷「包得像木乃伊」 還說沒事

回憶2012年鄭兆村意外燒燙傷時,女友透露,男友當時睡醒肚子餓,決定在租屋處炸薯餅吃,結果吃1個無法填飽肚子,想再炸第2個時,卻不慎造成失火意外,情急下為了滅火,右手、右大腿遭火噬,男友還一度想隱瞞嚴重性,她說:「鄭兆村傳來的照片,整隻手包得跟木乃伊一樣,結果還說沒事。」

今年三度打破全國紀錄,鄭兆村直呼「整個很不可思議。」(記者陳志曲攝)

鄭兆村面對傷勢低潮,嘴上總說不在意或沒有想過要放棄,但女友爆料,男友傷後為了趕快回到場上,不顧新長皮膚有多稚嫩,仍屢次冒險去丟標槍,卻換來右手流血,且成績低迷時還變得很頹廢,也曾出現放棄的念頭。

鄭兆村與女友交往5年,尚不願讓其名字、照片曝光,無疑是想保護在生命之中已佔有一席之地的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