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養傷得6週 矮湯趕不上開季

2017/09/09 06:00
騎士昨召開加盟記者會,歡迎新戰友I.湯瑪斯(左起)、克勞德和中鋒齊吉奇入隊。(美聯社)騎士昨召開加盟記者會,歡迎新戰友I.湯瑪斯(左起)、克勞德和中鋒齊吉奇入隊。(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騎士昨召開加盟記者會,歡迎新戰友I.湯瑪斯、克勞德和中鋒齊吉奇入隊,但總管奧特曼拒絕談論任何有關I.湯瑪斯臀傷的問題,僅透露復出無時間表,不會操之過急;主帥泰倫魯則表示,湯瑪斯至少需要6週才能上場,確定無法趕上開季。

期待與詹姆斯攜手拚冠

I.湯瑪斯昨穿著紅色西裝外套出席,象徵對騎士效忠,他坦言,「被交易後,心仍隱隱作痛,但也證明自己還不夠好,會用更好的表現證明波士頓的決定是不明智的,也期待和超級球星詹姆斯攜手拚冠。」

I.湯瑪斯上季季後賽舊傷復發,季外決定動手術,至今仍在復健階段,他表示,一切遵照隊醫指示,按部就班,會等到百分之百恢復才會上場,有信心能在歸隊後替騎士立下汗馬功勞。

僅175公分的I.湯瑪斯上季打出生涯年,場均貢獻28.9分、5.9助攻,奧特曼表示,湯瑪斯缺陣期間將由羅斯和卡德隆分擔控球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