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非隊長「白帥帥」郭阜林認輸

2017/09/10 06:00

世大運台灣女排隊長陳菀婷昨為統一獅開球,沒打過棒球的她,投出一記紅中好球。(記者黃志源攝)

棒球初體驗 開紅中好球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世大運台灣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昨受邀為統一獅開球,賽前接受長相神似的郭阜林指導,正式上場直接投出紅中好球,她表示,第一次站在棒球場上感覺很特別,能投進(手套)就很開心。

陳菀婷指出,以前只玩過躲避球,從沒打過棒球,也很少有機會來棒球場,第一次站在棒球場上的感覺很特別,因為打排球都在室內,棒球場則在室外開放空間,比較大而且寬闊,距離感有些不同,是很特殊的經驗,很高興獅隊能邀請她來開球。

陳菀婷賽前接受郭阜林指導時展現運動天分,順利把球投到郭阜林放在胸前的手套裡,正式上場更投出紅中好球,她表示,棒球與打排球在手腕上的運用不一樣,因為賽前有熱身,感覺都還在,第一球就投進去,「能投進(手套)就很開心,有及格就好。」她說。

統一郭阜林(右)被認為與陳菀婷(左)長相神似,但他謙稱陳比他更帥。(記者黃志源攝)

郭自虧:比我還有人氣

郭阜林表示,很多人都說他與陳菀婷長得很像,今天終於見到面,覺得陳菀婷比他更白更帥,「觀眾來得很多,好像都是來看陳菀婷,感覺比我還有人氣,我們就是臉的上半部很像,但我的臉太胖了。」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