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超級搶十失利 小詹混雙收亞軍

2017/09/11 06:00

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右)與紐西蘭搭檔凡納斯(左)昨在美網混雙冠軍戰,惜敗辛吉絲組合,收下亞軍。(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詹皓晴與紐西蘭搭檔凡納斯昨天在美網混雙冠軍戰,「超級搶十」逆轉失利,以1:6、6:4、8:10,不敵第一種子「瑞士公主」辛吉絲/英國大穆雷,詹皓晴生涯二度收下大滿貫混雙亞軍。

辛吉絲組合奪冠 再拚女雙

詹皓晴曾在2014年溫網獲得混雙亞軍,今年溫網與姊姊詹詠然合拍挑戰女雙冠軍失利,昨天三度闖進大滿貫決賽的她,錯失搶十的領先機會,經驗老到的辛吉絲當下化解危機,詹皓晴三度挑戰大滿貫決賽,都與冠軍擦身而過。

下個月將滿37歲的辛吉絲曾在1997年美網女單擊敗大威廉絲封后,今年恰巧為20週年,她轉換雙打跑道,依舊如魚得水,掃下混雙冠軍後,她今天要跟詹詠然搭配,挑戰女雙金盃。

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右)與紐西蘭搭檔凡納斯(左)昨在美網混雙冠軍戰,惜敗辛吉絲組合,收下亞軍。(美聯社)

先前常在臉書分享照片的詹詠然近日幾乎沒有動靜,可能因為深陷世大運退賽風波噤聲;世大運混雙搭檔謝政鵬昨天在臉書揭露7月底時與教練的對話,引發網友討論。

因世大運與美網賽程過近,謝政鵬公布的對話內容顯示,當時教練也坦言,詹詠然有退賽可能,謝政鵬則補充,「老大姐一句話,教練都沒辦法,我只好配合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