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千萬進軍ABL 黑人籌組夢想家

2017/09/14 06:00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承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張憲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身兼多職的「黑人」陳建州,除了SBL富邦勇士副領隊外,又多了新頭銜,即東南亞國協籃球聯賽(ABL)台灣隊伍的老闆之一。他與SBL璞園領隊張承中、展逸國際行銷創辦人張憲銘等共同出資約5千萬台幣,籌組「寶島夢想家隊」進軍ABL,主場就選在張承中的故鄉彰化,9月20日將與縣長魏明谷正式簽約。

主場落腳彰化 20日簽約

陳建州表示,寶島夢想家的資本額已超過5千萬,每年還預計投入3千萬預算,幾乎是經營SBL單一球隊的規模,「但我們完全沒有要和SBL打對台的意思,主要是提供更多打球機會,讓無法登上SBL且熱愛籃球的在地好手,也能有圓夢舞台。」

熟悉法律事務的張承中將擔任球團董事長;陳建州接下領隊重任,負責找球員和教練;擅長行銷工作的前國手張憲銘,則是總經理。

ABL屬區域性職籃聯賽,早在2009年成立,球季從11月至隔年4月,主、客場各半,6隊必須轉戰香港、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台灣等地,高雄聖徒隊已解散,改由寶島夢想家隊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