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致命暴投 奉送猿登頂

2017/09/14 06:00

猿隊10局下靠著獅隊廖文揚再見暴投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陳俊秀10局下靠著暴投攻回本壘。(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桃猿昨在延長賽10局下靠獅隊投手廖文揚再見暴投,最終以5:4贏球,下半季戰績躍居第1;桃猿洋投賽格威先發7局失2分無關勝敗,拿下單場MVP,王躍霖後援1局無失分賺勝投。

攻破陳禹勳 可惜10局出包

前8局打完桃猿仍以4:2領先,9局上陳禹勳登板關門,三振陳重羽和陳重廷後,連投2保送、被敲1安失1分,代打陳傑憲擊出內野滾地球,二壘手郭嚴文接球失誤,雙方戰成4平。

10局下廖文揚登板後援,1出局後陳俊秀獲保送,接著發動盜壘並靠捕手林祐樂暴傳進佔三壘,輪到紀品宏打擊,廖文揚投出致命暴投,陳俊秀攻回本壘。

雖然獲勝,但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比賽當中有些細節沒做好,例如陳禹勳投球太閃躲、小心,至於賽格威則投得不錯。

獅隊新秀施子謙生涯首度先發,投4局僅被敲1安,另有1K和3保送,失2分其中1分責失,表現可圈可點,他表示,投球感覺還不錯,賽前有看對方數據,依照捕手高志綱配球指示,把球壓低,他給自己表現打80分。

施子謙(記者林正堃攝)

施子謙好投 獅啟動保護機制

過去1年施子謙在業餘和國際賽投球數頗為可觀,獅隊已決定啟動保護機制,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如果今年例行賽投球數到達一定的量,即使球隊打進季後賽和總冠軍賽也不會讓他上場,亞冠賽也不會參加。

蔗總強調,「我知道這樣很可惜,特別是如果子謙狀況好,那就更可惜了,但為了保護他,我們必須這樣做,畢竟職棒是打長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