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過1100天煎熬 羅錦龍將返一軍先發

2017/09/14 06:00

羅錦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相隔3年多、超過1100個日子,統一獅32歲投手羅錦龍將重返一軍投手丘,預計本週對富邦悍將先發登板,他說,「這種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羅錦龍上一次在一軍出賽是2014年7月29日,先發對戰義大犀牛,此役5局下他讓胡金龍擊出游擊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自此就再也沒踏上一軍投手丘,2015年5月右肩動刀,經過漫長復健,去年投入二軍和冬盟賽事,今年他在二軍出賽8場投了30.2局,拿下3勝、防禦率4.40,肩傷已無大礙。

昨羅錦龍隨隊,並進牛棚練投40球,本週即將回到久違的一軍投手丘,他說,「等待這機會很久了,既然機會來了就要好好把握,並享受這個過程。」

富邦「火球仁」羅嘉仁因右肩動刀,歷經長期復健才重返投手丘,艱辛歷程與羅錦龍一樣,也激勵不少年輕選手。

羅錦龍表示,受傷過後再回到球場,更珍惜這個舞台,會覺得過程中所做的努力有所回報,這種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現在我的心情很輕鬆,用正面的心情去面對、享受先發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