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殺」進大聯盟 陳品捷不意外

2017/09/15 06:00

富邦陳品捷認為曾仁和今年屠殺3A,升大聯盟並不意外。(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小熊隊曾仁和被叫上大聯盟,2015年曾和他一起在高階1A的富邦悍將陳品捷表示,曾仁和今年屠殺3A,升上大聯盟不意外。

小熊在力拚國聯中區冠軍的關鍵時刻,把曾仁和叫上大聯盟,陳品捷表示,曾仁和自己應該也會嚇一大跳,不過,以他今年在2A和3A的超殺表現,即使今年沒有上大聯盟,季後也會把他放入40人名單,否則可能被其他球隊用規則5選秀選走。

陳品捷表示,曾仁和前幾年雖然表現不是特別搶眼,但持續穩定進步,今年終於大爆發,應該是小熊簽下的亞洲業餘選手中,第1個上大聯盟的,今天早上會看轉播幫他加油。

和曾仁和一起打過2012年世青賽的林政賢說,當時他還是高一生,大他一屆的曾仁和簡直是不同層次的投手,那次比賽都靠曾仁和、森榮鴻的投球,如今曾仁和一上大聯盟就先發,並不令人意外,他就是有那個實力。

不過,林政賢對曾仁和印象最深刻的卻是「他很好笑」,和教練、隊友相處都常常耍白痴,全隊只有他敢和教練沒大沒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