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世大運時代 鄭兆村有「鑽石」任務

2017/09/17 06:00

東華扶輪社贊助加碼世大運奪牌選手,昨天頒發439萬元激勵獎金。(記者卓佳萍攝)

台灣田徑隊 獲439萬激勵金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田徑代表隊在世大運場上表現優異,勇奪2金、2銀與4銅成績,東華扶輪社昨召開記者會,頒出439萬台幣激勵獎金,世大運奪牌英雄們全員出席,最後由總教練孫念祖代表回贈簽名比賽服。

楊俊瀚獲得100公尺金牌與400公尺接力銅牌,獲得107萬激勵金,他將把部分獎金回饋給母校,發展基層體育,也把獎金拿回家貼補家用,還沒想到要買什麼犒賞自己,倒是成名後,他在高雄幫學長向俊賢買生日蛋糕時,意外獲得折扣,讓他很驚喜。

標槍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來自桃園,舊宅年久失修,他希望,可以把獎金存起來,未來把地基打掉,蓋新房給家人更好照顧。不再是學生運動員,鄭兆村幫自己規劃職業運動員道路,他將請國際田總經紀人協助,報名最高等級的世界鑽石聯賽,明年預計7站都會參加,將成為台灣第一人。

跳高好手向俊賢從2009年開始獲得東華扶輪社安慶隆獎學金,他表示,以前沒廠商贊助,獎學金可以用來購買耗損很快的慢跑鞋、比賽鞋,對他幫助很多,可以減輕家裡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