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兒出生6天 潘威倫送本季最好投

2017/09/18 06:00

統一潘威倫昨先發7局飆8K無失分,奪下本季第5勝和第5次MVP。(記者林正堃攝)

7局8K無失分 5勝5獲MVP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新手爸爸潘威倫先發7局無失分,帶領統一獅以1:0力克富邦悍將,終止統一6連敗和富邦3連勝。

潘威倫剛在9月12日迎接第一個小孩—女兒「小茉莉」誕生,昨天帶著「生子後」的強盛氣勢,力投本季最多的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讓富邦上過得點圈,贏得3連勝、4連不敗,本季5次拿下勝投都獲選為單場MVP。

潘威倫表示,這是有了新的身分後第1場比賽,這1勝當然要送給女兒,昨天雖然帳面成績是今年最好的1場,但其實狀況並沒有很好,一開始球路都偏高,感謝守備幫了很多忙,而投到第7局還能投出全場最快的145公里球速,表示身體狀況不錯,最近的練習是正確的,要繼續保持下去。

潘威倫第3局三振方克偉,拿下第1個出局數,成為中職史上第1個達成1800局的投手。潘威倫昨天共投出8次三振,創下2年多來的新高,上一次單場8K以上是在2015年7月18日,當時對Lamigo桃猿先發7局,投出10次三振。

蔗總:幾乎沒有缺點

統一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應是潘威倫今年表現最好的1場比賽,幾乎沒有缺點可言,潘威倫打完經典賽後調整狀況不佳,球隊先讓他到二軍,回來後越投越好,最近幾乎都是優質先發內容,發揮老將的價值,幫助球隊止敗。

統一劉芙豪昨第5局率先上場就敲出二壘打,跑回全場唯一分數。(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陳明軒昨過24歲生日,投5局失1分表現不差,仍苦吞敗仗。(記者林正堃攝)

昨天統一發揮老將價值的還有劉芙豪,第5局率先上場就敲出二壘打,終止連7場、19打席無安打,這支破冰的安打,為統一打開勝利之門,1出局後,劉芙豪靠著黃恩賜安打,跑回全場唯一的分數。

昨天24歲生日的富邦先發投手陳明軒表現也不差,直到第4局才被陳鏞基打出第1支安打,但是第5局遭到3支安打狙擊,投5局失1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