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益全千場出賽 徐總點滴上心頭

2017/09/18 06:00

富邦林益全(左二)昨達成生涯千場出賽,老婆與小孩獻花祝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林益全昨天達成生涯第1000場出賽,將近9年前的第1場比賽仍歷歷在目,而最難忘的都和已故前總教練徐生明有關。

林益全於2009年加盟興農牛,他表示,生涯第1場比賽是出戰Lamigo桃猿的前身La new熊,先發投手吳偲佑,賽前他非常緊張,一直想著自己已準備好站上這個最高的舞台了嗎?首次站上打擊區,更是腦袋一片空白,搞不清楚投手投的是好球還是壞球,就被四壞球保送了,第2打席擊出安打,才真正意識到自己已經是職棒球員,從此只有戴著頭盔往前衝。

而打過這麼多比賽,林益全最難忘的是去年在徐總日打出再見全壘打,林益全說:「這是好的,不好的則是新人球季在羅東球場的一場比賽,我漏接內野飛球,攻守交換時,被徐總叫到旁邊罵,雖然難過,也讓我了解到職棒是非常嚴苛的,每個動作都不能輕忽。」

林益全生涯出賽和表現都非常穩定,每年至少出賽101場,打擊率都在0.318以上。林益全表示,能夠有穩定的表現要感謝教練團,除了臨場的提點,也帶給他很多新觀念和訓練方式,而能夠保持身體健康、穩定出賽,則要感謝家人的照顧,一直提醒他飲食和生活習慣上要注意的地方。昨天林益全的老婆林家嘉、女兒「小蝦卷」和兒子喬治,也到場為林益全的千場出賽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