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沒打HBL、UBA 駱俊銓堅持籃球夢

2017/09/18 06:00

駱俊銓昨代表洛杉磯海灣隊在觀護盃出賽。(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洛杉磯海灣隊昨在花蓮觀護盃以89:67大勝鈦鼎科技,陣中「苗栗小跑車」168公分駱俊銓特地從台北趕赴花蓮出賽,即便僅得2分,但此役對於這位素人球員仍別具意義。

25歲駱俊銓無HBL高中聯賽、UBA大專聯賽資歷,但憑藉速度與拚勁,在籃球路上找到一片天,去年經由測試加盟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高雄聖徒隊。

駱俊銓日前前往由張憲銘、張承中與陳建州合資組成的ABL新軍寶島夢想隊測試,前天才趕到花蓮並首度披上洛杉磯海灣隊戰袍,他打趣表示,「能代表美國隊出賽,又是生涯首次打觀護盃,即便要大老遠,我還是覺得很有意義。」

以ABL、NBL為目標

駱俊銓從小就愛打籃球,即便身材不如人,仍堅持在籃球路上築夢,未來將以NBL(中國二級聯賽)與ABL為目標,不過,為何不考慮挑戰國內最高籃球殿堂SBL?他說:「我知道自己的條件並不出色,且SBL目前只有7隊,競爭一定十分激烈,我明白自己機會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