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 Evian錦標賽》最終回合 瑞典諾奎絲特暫居冠

2017/09/18 06:00

Evian錦標賽最終回,瑞典女將諾奎絲特在延長賽中勝出摘冠。(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女子大賽Evian錦標賽昨晚進入最後決戰,多人爭奪領先位置,至截稿時,瑞典女將諾奎絲特靠著最後一回合打出66桿,以總計204桿完賽,是已繳卡的領先者,但誰能在這場大賽封后,仍要看最後幾組的表現。

諾奎絲特最後一回合開賽打得並不好,前5洞吞了2個柏忌。但她在第6洞抓鳥之後,第7洞補上老鷹,開始進帳。後9洞火力更旺,她從第12洞起,5洞打下1鷹2鳥,一度衝上單獨領先,可惜最後一洞失擊吞柏忌,退回並列領先。

泰國女將茉莉雅原本都能保持小幅優勢,但打到第13洞開球出界,長洞吞柏忌,至截稿時在第15洞,以總計低於標準桿9桿並列領先。

同樣並列領先的還包括美國選手阿托摩兒,她打到第17洞衝到總計低於標準桿9桿,加上前球后高寶璟在第14洞抓鳥,第15洞長草區裡短切幸運進洞打下老鷹,也以低於標準桿9桿並列領先。

較早出發的台灣選手龔怡萍以平標準桿71桿完賽,總計214桿,並列33名。錢珮芸這回合前半段有兩個博蒂進帳,但打回前9洞冒出3個柏忌、1個雙柏忌,靠著最後一洞抓鳥,才以73桿完賽,總計215桿目前並列40名。

同組的徐薇淩則是從第10洞出發之後就有狀況,也是3個柏忌、1個雙柏忌,直到第17洞才抓鳥到手,不過最後10個洞全數打Par,她以75桿結束比賽,總計217桿並列58名。

日本名將宮里藍昨天打完職業生涯最後一回合,就此退休,在這場大賽以214桿並列33名。她完成最後一次推桿之後,南非資深名將普雷爾特別上前獻花致意,前兩回合與宮里藍同組的台灣名將曾雅妮和美國克蕾茉雖未打進決賽,仍留下來見證宮里藍打完職業生涯最後一回合,曾雅妮與宮里藍擁抱良久,兩人都流下不捨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