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威晨6打點 只花19場超越老爸

2017/09/18 06:00

中信兄弟王威晨昨單場打下6打點,只花19場就超越父親王光輝的紀錄。(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虎父無犬子!前兄弟象強打王光輝過去單場最多5打點,昨他的兒子王威晨單場打下6打點,只花19場就超越父親紀錄,中信兄弟打線狂掃19安,最終就以15:2大勝Lamigo桃猿,加上另一地統一獅贏球,暫居榜首的桃猿僅領先獅隊2場勝差。

追平隊史本土最多打點

前兄弟象強打王光輝、也是王威晨的父親,過去單場最多5打點。(資料照)

此役王威晨扛開路先鋒,單場3打數2安打,另擊出2支高飛犧牲打,灌進6打點奪單場MVP,不但超越父親紀錄,同時也追平隊史本土打者單場最多打點紀錄,王威晨說,「希望爸爸有看電視轉播,他應該會恭喜我,也感謝隊友把壘包填滿。」

2015年選秀會兄弟在第13輪選進王威晨,也是聯盟當年倒數第2個,去年只在一軍出賽6場,今年直到8月底才上一軍。他說,去年在一、二軍上上下下,今年春訓準備好了,但一直沒上來,到了5、6月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每天都在想這件事,現在在一軍就是儘量展現實力,學到的東西都是寶貴經驗,以後用得到。

對於王威晨,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王威晨表現很好,每次在球場都可以看到他追求進步的心態,腳程快加上二壘守備不錯,對球隊幫助很大。

克魯茲歸隊打線大爆發

下半季兄弟團隊打擊率僅2成59,和上半季的3成07有不小差距,相隔3個月後,此役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歸隊,正好兄弟打線大爆發,先發9人,人人敲安,史耐德強調,「這證明球隊需要一個專職打擊教練,克魯茲熱忱、積極又正向,在休息室可以立即提點打者。」

兄弟先發左投洪宸宇投5局被敲4安、失2分拿到勝投,連2場先發投滿5局且都摘勝投,他表示,原本想要投第6局,不過5局投完左手食指裂掉,無法續投,目標一直都是先發能投滿5局,策略就是投給對方打者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