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年生涯第一次 克蕭挨滿貫

2017/09/20 06:00

道奇克蕭大聯盟生涯已10年,昨首度嚐到挨滿貫砲的滋味。(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縱橫大聯盟10季、290場比賽、1923局,道奇王牌克蕭堪稱最穩定的強投,但昨役面對費城人隊卻踢到鐵板,生涯首次挨滿貫砲,道奇隊終場3:4遭逆轉。

道奇隊泰勒、透納首局就上演連續打席全壘打,克蕭則一夫當關展現壓制力,直到6局下他卻投出2次四壞球,加上被安打造成滿壘,賽前從未和克蕭對壘過的費城人外野手艾席爾,相準克蕭主戰武器之一的滑球,讓克蕭生涯首嚐挨滿貫砲滋味。

大聯盟今年「轟」狂不止,似乎連聯盟當今強投克蕭都難擋,連同昨役,克蕭本季已挨21轟,是他生涯10季以來新高,克蕭2013、14年連2季拿下塞揚獎,2年度加起來也僅挨20轟。但克蕭貴為王牌,挨轟數自然不是聯盟最慘,僅並列第52名,今年挨最多轟的投手是水手新人米蘭達和紅襪去年塞揚獎得主波塞洛,2人都挨35轟。

遊騎兵蓋洛本季已38轟,比一壘安打數量還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遊騎兵蓋洛 全壘打多過一壘安

近幾年年輕打者群漸不懼揮空、改追求長打,遊騎兵隊蓋洛就是一例,今年23歲的他,過往一向以「盲砲」著稱,今年擊出38轟,但打擊率僅0.211,開轟數還比28支一壘安打支數高,且本季已吞176次三振排聯盟第4,但其長打火力驚人,75分打點、攻擊指數0.883都優異,進階數據來看,平均能為球隊多帶來3.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