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皓程執掌夢想家 豪小子親薦外援

2017/09/21 06:00

許皓程預計擔任寶島夢想家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寶島夢想家隊尚在招兵買馬,負責招募球員的領隊陳建州對總教練人選、球員名單仍三緘其口,據了解,有多位前SBL球員準備加盟,而效力NBA籃網的林書豪也向球團推薦一位鋒衛洋將,可望成為新賽季大驚喜。

前金酒球員鄭騏寬將加入新成立的寶島夢想家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寶島夢想家正積極進行球員測試,據悉,上季效力富邦勇士柳昇耀、柴瑋,金門酒廠鄭騏寬、李家慶、李秉鴻與上季曾替高雄聖徒奮戰的王信凱等球員會出現在最終名單。

陳建州雖不願證實本土球員、總教練人選,但他透露,球隊將打造「窒息式」防守風格,即使得不了分,也不輕易讓對手取分,即印證總教練人選由許皓程擔任的傳聞,他畢業於以防守見長的「綠色神盾」松山高中。

ABL聯盟規定每隊能登錄2位洋將與2名亞洲外援,為穩固球隊實力,陳建州已收集不少外援名單,林書豪還推薦1位「小號洋將」,可望成為陣中一大驚喜;球團原考慮找今年在瓊斯盃展現高人氣的「菲律賓Kobe」帕拉斯當亞洲外援,但他因未完成美國學業,確定無緣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