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路跟隨興農 范國宸害羞沒說

2017/09/24 06:00

富邦范國宸(左)首度先發鎮守一壘,生涯首安還要再等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新人范國宸前天替補上場完成初登場,昨役則完成生涯初先發,擔任先發一壘手、第8棒。只是范國宸賽前才說,守備比打擊更令他緊張,但開打後,打擊只獲1保送,還在尋求生涯首安,守備上反而首局就策動一次逆向雙殺。

富邦前天球運欠佳,3位內野手于孟馗、林威廷和陳凱倫同場掛傷號,雖然傷勢不算重,但昨役3人都沒先發,二游搭檔為陳品捷、高國麟,一壘防區則交給范國宸。

范國宸透露,小時候就是興農牛迷,時常進場幫興農加油,到了大學時期讓興農牛名將「東哥」黃忠義教過,職棒選秀又被擁有興農出身教練團的富邦悍將選中,覺得很幸運也很巧,不過他笑說:「還沒跟教練說我是興農迷,不好意思講。」

球季末獲得出賽機會,范國宸說,抱著學習的心態,感受到隊友對工作的熱忱、良性競爭的氣氛,自己訂目標明年開季搶一軍名額。范國宸也說,無論之前在二軍或現在,教練和學長都給他很多建議,「國輝學長就說,不用想太多,不然影響團隊也影響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