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盃排球賽》創紀錄385隊 決戰鐵砧山

2017/09/24 06:00
第44屆永信盃全國排球賽昨於台中鐵砧山盛大開打。(名衍行銷提供)第44屆永信盃全國排球賽昨於台中鐵砧山盛大開打。(名衍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有「排壇甲子園」之稱的第44屆永信盃全國排球賽,昨天於台中大甲鐵砧山熱鬧開打,賽事為期4天,385隊參賽創歷年新高,本屆標語是「Play for #」,排球人為何打球、為何堅持,都由球友自己定義。

永信盃昨天上午舉行開幕典禮,大會總幹事蔡穎吉、副會長李玲津、名譽會長李敏雄、籌備主任李文志和秘書長趙明明以主人身分,歡迎各路好手來此以球會友,排協新任秘書長江麗子與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等人也出席。

高齡76歲的運動傷害防護師楊天放一現身更是讓全場球友感動,儘管他的心臟功能僅剩20%,依舊到場駐點為參賽者服務。楊天放強調,「施比受更有福!來永信盃看看這些打排球的孩子,以及跟著我一起來服務的團隊,包括中山醫院、台北教育大學、台北市立大學運動防護隊師生,是一種享受,比吃藥還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