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盃籃球賽》公益賽眾星雲集 明星白隊惜敗

2017/09/25 06:00

(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海峽盃籃球賽昨進行第2天賽事,重頭戲兩岸明星公益表演賽於晚間登場,除了籃壇重量級球星鄭志龍、錢薇娟等人齊聚一堂,不少偶像明星也一同加入,與中國奧運名將交流切磋,場面歡樂。

與錢薇娟同台 林育庭好嗨

由台灣球員及藝人組成的明星白隊終場以37:44落敗,首度參與公益賽的世大運女籃國手林育庭說:「覺得很特別也很開心。」

世大運女籃國手林育庭昨在兩岸明星公益表演賽,代表明星白隊出賽。(記者粘藐云攝)

林育庭剛加入WSBL時,曾與當時還在國泰的錢薇娟短暫當過隊友,難得再度同台,她笑稱還滿懷念的,更力讚學姊身手絲毫未退步。

除了公益賽,昨仍有3場正規賽事,滬江女籃雖然開賽緊咬對手,但下半場崩盤,終場69:85不敵上海體育職院附中,吞下2敗。主帥吳志偉表示,球員專注度不夠,才會出現單節爆的狀況。

高三學姊蘇嘉嫻扮演滬江的攻擊重心,拿下全隊最高17分,未來也是球隊倚重的球員,面對新學年開打的HBL,她說:「球隊氣氛很好,目標是先進4強。」

其他場賽事,松山高中則以98:72擊敗上海南洋模範中學拿下高中男生組冠軍,台灣科技大學87:72力退上海華東師範大學奪冠,上海體院附中則為高中女子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