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改聯談國體法 「需全民監督」

2017/09/26 06:00

體育改革聯會代表呂季鴻昨上電台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體育改革聯會代表呂季鴻昨上電台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暢談體育改革重點,他表示目前國民體育法整體精神尚可接受,但細看內部章程卻有許多違背改革目標的條文,需全民一同來監督。

10月1日舉辦說明會

呂季鴻昨提到,體育改革迫在眉睫,不管是國手選訓及運動員相關保障、協會內部財務運用等,皆影響未來體育發展,他說:「今年世大運前,游泳選手丁聖祐控訴協會選拔黑箱作業即是一例,制定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訓方式,才能保障優秀選手能獲得與國際競爭機會。」

此外,呂季鴻指出,政府補助為體育協會重要經費來源,由於是人民納稅錢,協會是否將其妥善運用於選手身上,也是大家須關注重點。體改聯會將在10月1日下午舉辦說明會,讓更多民眾了解改革內容及未來參與協會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