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恩師贈毛毯 郭婞淳哭了

2017/09/28 06:00

寶桑國中教練林尚儀(右)幫郭婞淳披上毛毯。(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昨舉行旗艦店開幕,世大運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擔任一日店長與剪綵嘉賓,台東寶桑國中學弟妹也受邀到場,郭婞淳回饋運動裝備,教練林尚儀回送她一條印有「婞念」二字的特製毛毯,讓她感動落淚。

郭婞淳世大運後曾分享,「這是全台灣人民幫我舉起來的,你們都是我最強而有力的毛毯。」她比賽當天太過緊張,忘記攜帶平時習慣、用來維持身體熱度的毛毯,這次昔日恩師林尚儀回贈她這條意義非凡的毛毯,讓她感動不已。

林尚儀爆料,郭婞淳國中時很不愛練習,常上演失蹤記,她只好每天追著郭婞淳,看著以前叛逆的愛徒成長,林尚儀說:「很開心看到她有今天的成就,也很欣慰她一直記得回饋。」

「活動女王」盼發揮正能量

近來行程滿檔的郭婞淳,世大運後成了「活動女王」,她認為,把出席活動當作是種學習,嘗試各種不同的事物,也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認識體育;常參加演講的她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讓聽到的人獲得正面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