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畫刊批川普 豪哥表態挺柯瑞

2017/09/28 06:00

《運動畫刊》新一期的封面為柯瑞及詹姆斯等抗議川普的代表人物,表達支持運動員的立場。(取自運動畫刊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公開批評NFL球員,並直接在推特上取消邀請NBA上季冠軍勇士,在體壇掀起軒然大波。《運動畫刊》日前公布新一期的封面,放上詹姆斯、柯瑞,表態支持運動員,而籃網球星林書豪也贊同勇士的立場。

《運動畫刊》最新一期的封面為柯瑞及詹姆斯等抗議川普的代表人物,以標語「一個被分裂的國家,體育團結一起」為題,表達支持運動員的立場。

先前川普公開批評NFL,希望球隊把唱國歌時半跪在地上的球員解僱,甚至在推特上點名柯瑞,認為他沒意願進白宮,那就直接取消對勇士的邀約,各種舉動引發外界撻伐,甚至挑起最敏感的種族議題。

「籃球之神」喬丹、騎士詹姆斯及前湖人球星布萊恩等體壇巨星皆聲援柯瑞,認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不該製造分裂或被排斥。

過去經常在種族議題上發聲的林書豪則說:「我樂見每個人發表自己的意見,也喜歡柯瑞表態的方式。」他認為,柯瑞的回應方式很客氣,他只是堅持自己的信念和原則,並非製造分裂和對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